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县市区动态/ 正文内容

宁陕县“四项举措”推进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6-26 15:44
分享: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营造稳定公平透明、法治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宁陕县采取“四项举措”推进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精心组织。在全县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上安排部署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各镇、各部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主抓,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抽调熟悉法律和业务的4名工作人员成立审核组负责审核工作。
    明确责任。制定印发了《宁陕县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办法》和《宁陕县关于开展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责任主体、管理主体、监督主体。
    加强指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采取建立QQ群、电话指导、上门指导等方式精心指导各镇和各部门开展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积极督办。将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纳入政府重点工作督查范围,制订督查方案,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动态调整工作全面落实,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