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县市区动态/ 正文内容

紫阳县启动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8-04-17 15:35
分享:

 

    4月13日,紫阳县“推进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周活动启动,省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管理处领导及西北大学有关专家莅临现场指导。


    宣传周启动当日,26家相关部门统一在县城广场设立政策咨询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千余名群众参加,累计发放宣传手册一万余份,现场解读政策信息,深化便民服务。设置宣传展板,全面公开部门职责、咨询投诉电话、审批程序、工作流程、办事指南、收费标准、执法依据以及其他便民事项,现场解答群众和企业政策咨询等各种问题。
    本次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紫阳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二大行动工作方案》、《紫阳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持续创新“全程代理”政务服务模式,全力打造“五心五办五服务”紫阳品牌。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