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9 16:38
分享:

 

    6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和对县区机构改革调研评估情况汇报,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对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帮扶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廖坤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廖坤波要求,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倾心倾力帮扶。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格落实结对交友帮扶“一月一联系、一季一走访、一季度办一件实事”工作要求,沉下身子、投入真情,为帮扶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受到温情和关怀。廖坤波指出,对各县区开展机构改革调研评估,是对机构改革成效的检查和验收,针对调研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限期整改到位。廖坤波强调,要坚定拥护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干部既要坚守底线,不涉恶不涉黑,也要对发现的涉黑涉恶任人和事及时制止、举报,弘扬正气,维护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