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3 09:55
分享: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后,市委编办迅速行动、认真谋划,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传达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汇报材料向市委编委领导专题汇报。召开市委编办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把干部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开展集中学习。市委编办中心组召开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筹备工作会议。筹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后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抓好任务落实。按照省委编办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统筹推进机构改革总结评估、经营类和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点领域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等重点任务,谋划并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组工干部标准锻造“六有”干部队伍,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