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我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获评全省优秀

作者:赵杰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4-02-26 15:36
分享:

近日,省委编办通报2023年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安康市委编办被评为优秀单位,安雅婕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23年,安康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反映情况、交流经验、服务决策、推动工作、展示形象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信息管理制度,强化信息宣传组织领导,抓好市县两级编办宣传队伍建设,凝聚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工作合力,持续办好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简报、宣传屏等立体宣传平台。全年近百篇信息被市级以上媒体和平台采用,其中《中国机构编制》2篇,中国机构编制网2篇,《陕西日报》2篇,省委办公厅《陕西工作交流》1篇、《要情快报》1篇省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动态》4篇、陕西机构编制网10篇,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和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提供了坚强的机构编制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