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荣获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作者:曹源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4-02-20 18:41
分享:

近日,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公布了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市委编办荣获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王广朝同志被评为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市委编办历来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坚持把提案办理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抓住按时办复、规范答复、协商沟通等关键环节,着力在提升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针对办理的提案内容涉及教育、医疗和文化旅游等问题,紧密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通过动态调整中小学校教育编制资源、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备案制”、指导修订县级公立医院“九定”方案、制定机构编制支持保障“三个共同体”建设十条措施等方式,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2024年,市委编办将紧紧围绕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要求,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持续做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广泛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回应关切,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