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潘芳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4-02-19 14:11
分享:

2月19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要持续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树牢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结合贯彻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谋深谋细今年工作,着力抓好机构改革、机构编制报告、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监督检查、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民生事业、重点项目、关键领域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重点任务,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和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要持续在树牢形象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要精诚团结、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以过硬作风、高效工作、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单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