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康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潘芳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4-01-16 08:16
分享:

1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安康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全会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内容研学。对照全会提出的2024年目标任务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谋划好2024年机构编制工作。二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机构改革,全面做好全会报告中与机构编制直接相关的七项工作,着力把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具体到服务保障重点行业、民生事业、重要事项机构编制需求,服务“三个共同体”建设等工作中,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和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三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树好形象。持续开展好“三个年”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模范机关和清廉编办、创建五优党支部”和各项中心工作争先进、创第一为目标,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不断巩固提升编办良好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