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安雅婕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4-01-12 08:23
分享:

1月11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在宁陕调研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干杰同志在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各县级领导围绕学习收获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好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法宝”,正视差距和问题,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抓好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带好头,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小组学习更加规范,助推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提站位、铸忠诚、强本领;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统筹好主题教育、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谋划今年工作,高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法纪和各项规章制度,以一流的作风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干出一流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