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市级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

作者:尹小飞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07-28 15:12
分享:

   727日,市委编办召开市级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对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9个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项393项进行审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量大面广,市委编办专班成员认真负责、攻坚克难,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事项审核中关注了焦点、防范了风险点、避免了漏点,做到了把关严、推进实、审核细、质量好,为权责清单对外发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后续审核的部门权责事项更繁多、情况更复杂、任务更艰巨,专班成员要更加严格审核把关,会后要按照专班会上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按照既定程序移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专项性、合法性、合规性审查。要加强沟通衔接,把握时间节奏,强化统筹力度,按期高质量完成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