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2022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优秀调研成果新鲜“出炉”

作者:尹小飞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06-25 16:29
分享:

   日前,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之际,《安康市机构编制系统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选编》汇编成册、新鲜出炉。

   《安康市机构编制系统2022年优秀调研成果选编》共11万余字,收集编入了在2022年度全省机构编制调研工作评选和全市机构编制调研成果评选中获奖的25篇优秀调研文章,内容涵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综合执法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法定化、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等各个方面,这些调研文章有理论探讨、有经验总结、有工作思考,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参考价值。

   近年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的工作要求,聚焦落实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每年专题安排、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领导带头,扎实推进调研工作,形成了一批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调研成果评选中屡创佳绩,为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安康机构编制系统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