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到兴隆村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3-06-19 20:44
分享:

   6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赴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

   柯昌斌先后深入何家湾道路提升改造现场、黄花烘烤房建设工地烤烟及黄花菜集中连片种植区,察看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情况入户走访田许珍、刘国清、魏久国、周选万、柏朝平等群众并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

   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巩固衔接等重点工作,柯昌斌强调,一要抓党建,引领全面发展。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群众发展内生动力和文明素养。抓实“三联共建”,发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在党建融合、项目争取、资源统筹、解决难题等方面优势,促进兴隆村党建引领发展更加有力。二要抓产业,持续富民增收。要持续抓好产业培育,因地制宜,在劳务经济、烤烟、黄花菜、生态渔业、蜂糖李子等方面持续用力,以产业发展持续提高群众收入。三要守底线,确保大局稳定。要树牢底线思维在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方面,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守好社会稳定底线。四要抓防汛,确保群众平安。要紧绷主汛期安全弦安排、组织、落实好防汛防滑各项工作和责任,做到底子清重点明预案细责任实,特别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监控和险情应对,确保防患在前,生命至上,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