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曹源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06-21 20:43
分享:

   621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文章和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绷紧纪律之弦。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的自觉性。要围绕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工作。要夯实举措,扛牢主体责任。落实市委编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将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做好示范表率,要对分管干部加强日常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关心关爱的态度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及时提醒并督促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对节假日相关纪律要求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