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山东省日照市委编办来我市考察学习

作者:赵杰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03-24 08:22
分享:

3月23日,山东省日照市委编办副主任梁启堂一行6人来我市就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副主任欧阳前勇、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李芳及相关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前勇对日照市委编办梁启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关心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科、局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有效举措,达到了互相启迪智慧、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两市编办进一步学习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日照市委编办副主任梁启堂对我市机构编制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日照市在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双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