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唐武彬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3-03-20 12:54
分享:

3月16日,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上,薛同新代表第三届机关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机关支部过去三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新一届机关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现场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委员的分工。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柯昌斌作了表态发言,强调新一届机关支委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传承和发扬好机关支部优良传统,以“新”的站位、“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持续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机关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