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省委编办通报表扬我市信息宣传工作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9 09:25
分享:

近日,省委编办印发《关于2022年度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安康市委编办信息宣传工作突出,受通报表扬。

2022年,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机构编制改革创新、服务保障和法制化建设,精心组织宣传,多角度多层面挖掘宣传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编报了一批反映安康机构编制工作、努力探索改革创新的高质量信息。全年向外投稿160篇,其中《部门机构编制事项动议初探》《安康推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全覆盖》在中央编办主办《中国机构编制》刊登,《安康市委编办“5个3”健全机构编制督查工作机制》被省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动态》采用,《机构编制赋能群众美好生活》在《陕西日报》刊登,工作成效、经验被推介到全国、全省。同时,安康 机构编制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逾2.4万人,全年推送信息238条,并通过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法用法、经验交流、机构编制云课堂等专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