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3-02-02 17:31
分享:

21日,市委编办召开2023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3年陕西省两会精神,赵一德在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部分领导及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有关精神和政策法规学习,把握工作方向,提升政治能力、思想觉悟、精神境界。要在创新落实上见实效,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研究机构编制服务保障的有力有效举措;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开展“三定”“九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事业单位履职评估,切实促履职、提效率、转作风。要在全面过硬上展风采,结合全省“三个年”活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健全完善机关制度,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着力提升干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展示编办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