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2-11-23 08:39
分享:

1122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提站位,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笃行不怠抓落实,统筹做好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年度目标冲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文等工作,对年度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回头看”,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从严树标杆,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不碰红线、不逾底线,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弘扬敬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团队意识,以作风建设高质量维护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全省走前列。

会议对疫情防控、创文、巩固衔接定点帮扶、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