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赴兴隆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 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活动

作者:晁阳来源:发布日期:2022-11-09 09:4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巩固衔接“百日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定点帮扶工作质效,11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赴曾溪镇兴隆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市委编委督查室主任薛同新一同参加活动。


分组入户走访农户过程中,柯昌斌等亲切同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户上的意见建议,宣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惠农政策,鼓励大家抓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在兴隆村党群服务中心,柯昌斌认真听取镇村巩固衔接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全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对标对表迎验评估,要全面认真查缺补漏,总结工作亮点,精心细致准备,确保在中省后评估、成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三要千方百计促增收,要稳定外出务工规模,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增收,努力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四要细化举措守底线,要持之以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冬春防火、交通安全等底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要来年工作早谋划,要思考在前、行动在前,提前着手谋划好明年巩固衔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实现衔接顺利不断档,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近期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分批到村入户,走访慰问群众70余户,征求意见建议8条,排查解决问题5个,化解矛盾纠纷2起,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认可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