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内容

走出健康快乐 走向平安顺利 ——市委编办、平利县编办联合开展“健步走”活动侧记

作者:刘伟来源:发布日期:2022-07-05 17:49
分享: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体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争创文明城市增添动力。7月2日(星期六)上午,市委编办、平利县委编办联合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参加健步走的近30名市、县编办系统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精神抖擞,兴致盎然,沿着规划路线阔步向前,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交流人生乐趣;一路欢歌笑语、一路风景如画。大家在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出市县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题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