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读书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5-30 15:51
分享:

近日,历时2个月的市委编办“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读书比赛圆满结束。3月10日,比赛通知印发后,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自选阅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书目、经典红色著作、优秀文学作品等,撰写读书心得抒发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畅想,讲述自己、身边的人或集体凝心聚力、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故事,讴歌热爱祖国、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怀,思考交流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思路举措。共有25名干部参赛,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读书比赛,是市委编办首次举办,也是该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引导全办干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