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省委编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刘伟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4 15:50
分享:

6月21日至23日,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处长何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及安康高新区、石泉县、汉阴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市委编办、安康高新区、石泉县、汉阴县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域旅游、乡镇便民服务、乡镇综合执法运行情况,调研了开发区管理体制、经济发达镇改革、基层审批服务和执法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机构编制事项论证等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方向明确,既有实践经验,也有前瞻探索,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甚至在全国有一定影响。调研组指出,要加快省级试点工作创新推进力度,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通过省市联动,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要不断完善机构编制论证环节的程序和方法,进一步在风险评估上进行探索;要不断转变观念、更新理念,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安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