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昌斌调研指导帮扶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刘盼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2 15:3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包联帮扶责任,落实创建整改措施,6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深入新城办育才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柯昌斌一行实地查看了莲花东巷、茶厂巷、江南大厦后巷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文化墙等重点点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措施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创文工作硬件提升、软件完善等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柯昌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必要条件和内在要求。一要广泛宣传聚合力。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利用标语、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宣传发动辖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居民知晓创文知识、投身创文工作,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二要对照标准提水平。按照《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摸清重点点位,找准问题症结,排查梳理基础设施、交通秩序、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电线电缆、建筑工地等方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三要对标时点抓推进。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社区和包联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