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 试点工作座谈会

作者:刘盼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6 17:33
分享:

日前,市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座谈会,研学中省文件,统一思想认识,共商创新举措,夯实试点责任。市委编办副主任何斌主持会议,市级试点部门分管领导和试点县委编办主任参加会议。

根据中省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要求,省委编办选定安康为全省试点市。市委编办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评估《办法》,积极研究借鉴外市经验做法,结合实际起草了《试点方案》,对方法步骤和指标体系进行了优化细化,落实省委编办试点要求。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是机构编制全流程闭环管理的重要环节,安康作为全省先行试点市,既是信任与重托,也是责任与挑战,各试点单位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精准实施“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做好评前调研准备工作,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要坚持边试点边调研边总结,及时提炼经验做法,力争在全省形成一套可复制能推广的安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