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伟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 17: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系列重要论述6月10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聚焦数字政府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市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市政府办、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相关业务骨干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首次以线上专家授课、线下交流研讨形式进行,活动邀请中科曙光数字政府首席专家,城市大脑和数字政府业务副主任,中科院智慧城市产业联盟资深顾问——张伟就数字政府建设进行线上授课,张伟副主任围绕什么是数字政府,数字政府的建设框架,数字政府建设的方式方法,先进地区数字化改革实践经验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线上授课结束后,市委编办、市发展研究中心党员干部围绕数字政府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数字政府建设知识储备,强化数字化认知、数字化思维和创新意识,为下一步积极服务数字政府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