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1 17:17
分享:

6月2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宝贵经验,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了全面安排,擘画了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提高政治站位,掌握会议精神。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要求,围绕中省编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省乡镇社会治理改革创新试点和市县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积极为安康落实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稳大盘和稳增长一系列举措等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切实推动《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等政策法规落实,实现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水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奋敬业、务实高效,大力开展市级模范机关创建,不断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对端午节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廉洁安全过节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