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调研指导兴隆村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作者:晁阳来源:发布日期:2022-05-27 17:02
分享: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在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柯昌斌认真听取了兴隆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周选万、柏朝平,实地查看了码头改造提升、村道会车点、李子园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

柯昌斌强调一要抓产业发展,巩固传统滤食性网箱养鱼,继续深化劳务输出,管护好新发展的烤烟、李子、黄花等,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新的产业,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长远基础;二要抓民生保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对群众反映的困难要想办法解决好,一时难以解决的要解释好;三要抓巩固衔接,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关键指标,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对“监测户”等重点人员针对性的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全村无人返贫致贫;四要抓安全底线,不厌其烦常态化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生态环保、党风廉政等各项底线工作,当前特别要落实好大豆油料扩种、农村经营性自建房排查任务;五要抓班子建设,新当选的两名班子成员要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工作,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要一如既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石泉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