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到石泉调研指导茶园包抓和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安雅婕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2 08:25
分享:

日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欧阳前勇到石泉县调研指导茶园包抓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喜河镇康泉生态茶叶园区,柯昌斌实地查看了茶园建设、管护、茶叶加工车间及设备,听取园区负责人茶园建设介绍,详细了解茶企生产、加工、销售及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发展计划,就进一步推动茶园提质增收、企业发展壮大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柯昌斌指出,市委编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帮扶茶园工作安排部署,从茶园建设、茶叶生产加工、茶旅融合等方面扎实做好新一轮帮扶工作,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助力打造高品质的生态茶叶示范园区。

随后,柯昌斌一行还查看了市委编办定点帮扶的曾溪镇兴隆村美丽家园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疫情防控、风险监测、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石泉县委书记陈莲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