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荣获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尹小飞来源:发布日期:2022-02-18 17:45
分享:

日前,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委编办被评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先进集体,一名干部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以来,市委编办积极发挥机构编制职能保障作用,明确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职能职责,设立了市县文物局,进一步理顺和完善了公共文化服务行政管理体制;积极推进“两台”机构整合,在十县区整合设立融媒体中心;加强了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安康博物馆、藏一角博物馆、市科技馆、市工人文化宫等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力量,完成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全市市县两级公共图书馆和文化馆设置率达100%,为我市增进民生福祉、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