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农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晁阳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7 11:21
分享:

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一行,深入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与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共话全年收获,共商来年发展,共迎新春佳节。

柯昌斌认真听取了2021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强调一要守牢底线,做好安全生产、民生兜底、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保底工作,当前特别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做好后评,要搞准政策,搞清底子,对标对表国家后评估指标,对后评估迎验工作再梳理、再强化;三要狠抓产业,要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方向,注重品牌培训,加强技术服务,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倡导新风,要持续开展道德评议、志愿服务等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志智双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五要建强班子,要选优配齐村“三委”班子,加强政治建设和能力提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柯昌斌来到周选万、柏朝平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并亲切同大家话家常、谋发展、听诉求,叮嘱做好疫情防控、用火用电和交通安全、冬春防火、防煤气中毒等事项。

连日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分批深入40余户兴隆村结对交友对象家中,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棉服等慰问品,在寒冬腊月传递了对群众的浓浓情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定点帮扶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为2022年各项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