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事权座谈会议

作者:王卓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0 19:27
分享:

12月1日,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邓型权组织召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理事权座谈会议,围绕瀛湖生态旅游区核心区有关建设事权座谈讨论,听取建议意见。市区住建部门、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和汉滨区委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职能职责、管辖范围、管理权限、委托授权事项调整变化情况,通报了市区住建部门拟委托事项和瀛湖生态旅游区拟承接委托事项建议,市住建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汉滨区委编办和区住建局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增进理解,对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的职能定位和功能属性要有准确认识,对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授权要围绕在管委会的主责主业下促进区域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要凝聚市区一体、共建共赢的共识,对瀛湖管委会履行景区景点规划区内的规划、开发、建设和管理实行权责一致的委托放权,不超越职能权限委托,不超越法律法规委托,做到据实委托、市区一致,合力推进瀛湖生态旅游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