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紫阳、平利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陈艳丽来源:发布日期:2021-10-29 18:28
分享:

近日,市委编办赴紫阳县、平利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在紫阳县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县职教中心、县委党校、县委基层办、县政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在平利县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平利县委统战部、查看了平利县经济开发区建设与重点企业运营情况。调研组与各走访单位分别开展了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机构编制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运行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具体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及业务指导。

调研组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机构编制部门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坚持“健身”与“瘦身”相结合,聚焦机构编制保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总量控制,只减不增”的大原则下,将编制支持和内部挖潜相结合,用好履职评估手段,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