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关爱干部从“心”做起

作者:鲍琳来源:发布日期:2021-09-29 18:03
分享:

市委编办结合实际凸显组织关怀,落实关心关爱干部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定期组织干部体检,及时了解干部身体状况。对生病住院和生育干部进行慰问,落实年休、调休、补休假制度,切实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机关氛围。

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办领导通过个别谈心、集体座谈,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状态,采取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工作机制,在端午、中秋、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和干部生日进行慰问,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干部到龄退休,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座谈会,精心组织欢送活动,让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友善、凝心聚力的和谐机关,通过组建徒步、乒乓球、篮球、朗颂和歌唱兴趣小组,组织参加知识竞赛和体育比赛、参观革命纪念馆、观看电影、党员诵读分享等活动活跃机关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生活,陶冶情操,愉悦心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