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赴兴隆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防汛救灾工作

作者:晁阳来源:发布日期:2021-09-23 15:41
分享:

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冒雨到市委编办定点帮扶的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防汛救灾工作。

柯昌斌在认真听取了兴隆村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要抓后评、对好标、把节点,按照上级时间安排,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各项指标,全面细致摸排情况,及时有效帮扶困难群众,绝不让一户返贫致贫,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迎验工作;要抓防控、保安全、守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特别是要防范好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洪涝灾害,牢牢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产业、促增收、达标准,立足村情、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提高群众收入,实现强村富民;要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持之以恒抓好党建,提升村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支部在促发展、惠民生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柯昌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给他们带去了节日问候,并要求新调整任职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迅速转换角色,加快熟悉村情户情,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家华、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众义、石泉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冬梅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