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迎双节、保赛事”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作者:王岩松来源:发布日期:2021-09-17 19:13
分享:

随着“十四运”在西安开幕,10公里马拉松游泳和武术(散打)比赛项目在我市举行。为进一步巩固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展示安康干部群众“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全运”的精神风貌,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6日,市委编办联合育才社区干部群众在辖区内开展“迎双节、保赛事”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群众共同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烟头纸屑,清理野广告,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督促临街单位和商铺强化“门前四包”管理,向来往行人普及“十四运”和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社区巷道、绿化带、公交站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得到提高,文明创建氛围愈加浓厚,为“迎双节、保赛事”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