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社区“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刘盼来源:发布日期:2021-08-09 15:17
分享:

近日,烈日炎炎,持续高温。为表达对育才社区城市创建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持续巩固提升育才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成效,8月5日市委编办在包联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带领机关创建干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育才社区城市创建一线环卫工人、治安巡逻队和社区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毛巾、花露水、沐浴露、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物品,详细询问了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感谢大家为城市创建作出的贡献。

随后,柯昌斌一行实地踏勘社区联通5G体验馆、毛绒玩具文创中心、营养协会社区基地、妇女儿童关爱基地、老年大学社区基地等五大基地建设和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听取了育才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汇报。柯昌斌指出,要深化创建认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社区具体工作上,积极谋划,主动工作,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社区;要健全创建机制,立足于共商、共建、共享,帮扶单位、社区和居民要共同发力,着力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引领作用,强化社区支部组织力,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优化升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