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8-06 09:41
分享:

8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的报告》的批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之际召开的,适逢其时,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树信心、持恒心、立雄心、常思新、善创新,守好底线、力争上游,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深抓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效。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俊民书记的批示精神,进一步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中心组学习,发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支部工作水平。要落实好市委编委会议议定事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