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艳丽来源:发布日期:2021-08-06 09:40
分享:

8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重点任务,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市委编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目标要求。机构编制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发展总纲、发展路径、发展目标,坚持“三个五”思路举措,着力推进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应急管理体制优化调整、公安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机构编制完善和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等重点任务,为奋力实现“三个确保”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在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先锋、做表率,努力争创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