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陈艳丽来源:发布日期:2021-07-27 16:09
分享:

7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务虚会,传达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盘点,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夯实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作了进一步安排动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及各科、中心负责同志围绕上半年工作成效、差距不足、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柯昌斌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下半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聚焦短板、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不松劲,凝聚力量再发力,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柯昌斌要求,一要强化学习不放松。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经济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能力素质。二要提质创新不懈怠。要持续推动机构编制五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实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应急管理体制优化调整、公安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机构编制创新挖潜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需求。三要加强督查不手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四要持续宣传不松劲。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灵活宣传方式,打造特色亮点,提升宣传质量,树好部门形象。五是遵纪守法不触线。要一以贯之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强化精诚合作、紧密配合的团队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帮扶对象常走访、勤联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