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调研恒口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管理体制工作

作者:李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6-21 18:01
分享:

6月1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到恒口调研指导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管理体制工作。


柯昌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恒安玩具有限公司、恒通纤维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发展运行、稳岗就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及恒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绩高度赞誉,并对企业后续稳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管理体制、发展瓶颈和机构编制服务管理对恒口镇、示范区、试验区“三位一体”的工作运行机制作了介绍。

柯昌斌指出,恒口作为全省4个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之一,试验区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安康毛玩新都、西北物流新镇、秦巴田园新城”建设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市委编办将立足排忧解难、改革创新、差异化管理的理念,持续为恒口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供支持。

柯昌斌强调,恒口要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政策破解发展难题;必须坚持优化协同,限额内整合机构职能;必须坚持探索创新、改革出新,增强示范区活力,实现示范引领、先行先试的目的。

恒口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恒口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恒口镇镇长柯英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