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在兴隆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联建˙送学送教”活动

作者:尹小飞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1 09:40
分享:

6月4日,市委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开展“结对联建˙送学送教”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何斌、王家华和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欧阳前勇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编办向兴隆村党支部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教材39册,机关和村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内容,聆听了王家华讲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举办了道德讲堂暨好人故事分享会,部分党员就抓好党史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结对联建中提升党建水平,在履职尽责中强化使命担当,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在为民办事中增进干群感情,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