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尹小飞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1 09:38
分享:

6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到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柯昌斌在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时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编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驻村工作不断档,结对帮扶不间断,积极推动兴隆村稳岗就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顺畅、平稳有序。  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好防返贫预警监测机制,在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的同时,跟上步伐,跟上节奏,同步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抓好群众增收,了解借鉴外地经验,加强探索,因地制宜,把握市场规律,壮大集体经济,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宣传动员,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加强对接,尽快推动村道安保工程项目施工建设,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调研指导期间,柯昌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产业大户和脱贫监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