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指导旬阳“撤县设市”机构编制服务工作

作者:王广朝来源:发布日期:2021-06-04 15:44
分享:

近日,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薛同新带队深入旬阳城区和部分镇,调研指导“撤县设市”机构编制后续服务工作。



薛同新一行先后来到吕河镇高速公路引线、滨河公园、商贸大街、旬阳火车站南站广场和构元镇,实地查看了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绿化管护等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了解县、镇机构运行情况。在深入座谈、听取汇报后,薛同新强调,旬阳“撤县设市”后,县域管理将以城市标准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要超前谋划、及时跟上。要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城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旬阳提出的具体机构编制诉求,市委编办积极跟进、主动作为、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合理建议,积极争取省委编办支持。

旬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仕海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