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安康编办干部讲堂”第二期开讲

作者:潘芳来源:发布日期:2021-06-04 15:36
分享:

5月31日上午,“安康编办干部讲堂”第二期开讲,市县区委编办90余名干部现场聆听学习。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欧阳前勇主持。


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副主任肖义军以“登记之‘法’ 管理之‘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与实践感悟”为题,从历史沿革、登记法规、监管策略、工作感悟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事业登记管理工作实践中所做、所思和所得,图文并茂、干货满满。


近年来,市事业单位登记工作着力在规范日常、培育亮点、强基补短上狠下功夫,规定动作“出彩”、创新动作“出新”,探索实施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在调整理清事业单位职能职责、优化机构设置、强化综合监管、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持续打造登记管理工作“安康品牌”,赢得了省委编办肯定、市委市政府认可、事业单位赞誉和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