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开展“学习党史见行动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21-03-24 15:04
分享:

3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石泉县革命纪念馆和石泉县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党史见行动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先辈战斗历史,接受革命先烈精神洗礼。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革命火种萌芽石泉、汉水南岸星耀川陕、汉水北岸万山红遍、革命精神薪火相传4大板块内容,在每一个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体会到革命前辈英勇抗战、浴血沙场的精神,从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廉政勤政教育基地,使得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以来,市委编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采取个人自学、领导领学、集体研学、干部讲学、专家辅导学、外出参观学等多种方式,把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