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柯昌斌调研指导石泉六台山茶叶园区工作

作者:陈职来源:发布日期:2020-10-23 14:42
分享:

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柯昌斌到石泉县调研指导六台山茶叶园区建设和包抓帮扶工作。


在长兴茶园,柯昌斌查看了茶园管护情况,听取了园区负责人茶园建设介绍,对园区克服疫情影响有效复工复产、坚持茶旅融合发展、吸收困难群众就近就业、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等做法给予肯定。

柯昌斌指出,包抓帮扶六台山茶叶观光示范园区是市委编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助力“三个确保”和“三个实现”的重要举措,要扛好扛实包抓帮扶责任,按照既定规划和帮扶计划,帮助园区切实解决生产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园区增产增效。柯昌斌强调,园区企业要强化自力更生、攻坚克难意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巩固现有发展成果,在补短板、强弱项、塑品牌上加大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提优园区品质,提升企业实力;要继续发挥企业龙头作用,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彩出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