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改革与管理/改革与管理/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圆满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作者:刘盼来源:发布日期:2020-02-27 11:31
分享:

日前,安康市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通过省委编办审核验收,标志着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编办在统计年报工作中,一是政治站位高。树立统计服务改革、服务发展的理念,用准确、全面的数据反映全市机构改革成果和机构编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二是工作安排细。印发了《关于报送2019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暨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的通知》,召开了市级部门和县(区)委编办年报布置培训会,系统讲解填报要求,统筹安排报送时间,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三是数据审核严。严格按照机构改革方案核准实名制系统中的机构设置、核定编制及领导职数情况,组织全市各级部门更新完善实有人员信息,着重对行政和事业人员信息等17项指标进行补充修正,利用实名制系统中的校验、查询等功能全面校核,严把统计数据审核关,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规范性。四是结果运用实。对照往年数据对全市机构编制变动情况进行分析,形成分析报告,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