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改革与管理/改革与管理/ 正文内容

我市建立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周转池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19-10-14 16:34
分享:

近日,市委编办印发《关于建立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周转池的通知》,在全市建立600名规模的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周转池,专门用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安康“招才引智”提供编制保障。

人才编制周转池实行总量控制、专编专用,单列管理、循环使用,实名登记、动态调整”的管理方式,在不突破全市事业编制总量的前提下,统筹事业编制资源,市县调剂300名、向省上争取300名,用于事业单位引进“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高技能人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从市域外机关事业单位回安工作的优秀人才”等条件的人才。此举对改善事业单位人员结构,保障高层次人才用编需求,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助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