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正文内容

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作者:唐武彬来源:发布日期:2019-10-10 17:42
分享:

10月10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展馆内,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纪录片》,了解了廖乾五同志作为我军早期政治工作领导者的英烈事迹;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八一”南昌起义、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红军长征、遵义会议、党的七大、建国大业等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最后在馆内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担当新使命、整装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直观而深刻地感知了红色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