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专题/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市委编办用歌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9-09-30 14:35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9月30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赤诚热爱。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一个有一个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比历史上任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无比自豪。今天,祖国和人民正在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扬鞭奋蹄,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